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区内要闻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2 09:11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月19日,区委书记刘勇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魏阳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读红,区委副书记何丹等区领导及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各专项小组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审议有关改革文件和专项改革方案。

会议强调,要把好方法关,切实增强改革的科学性。要善于立足区域实际、紧密结合发展需求,善于从政策投向中争取支持,从市场竞争中挖掘资源,在把准方向中真抓实干,积极探索推出一批务实的措施、管用的办法、长效的机制,使改革更加精准地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

要把好质量关,切实增强改革的指向性。精准聚焦区第九次党代会擘画的发展蓝图,认真梳理对发展全局有重大影响的关键问题、制约高质量发展的要害问题、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问题,切实找准改革着力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把好落实关,切实增强改革的主动性。区委改革办要加大研究谋划、沟通协调、督促落实、总结宣传等工作力度。各专项小组要重点围绕制约本领域、本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瓶颈,啃难啃的硬骨头、打难打的攻坚战,全力推进本领域的重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各区级领导干部要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紧抓改革、勇推改革、力促改革,确保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见实效、结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