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区内要闻
【聚焦两会】区政协委员报到,怀良策 谱新篇 开启“两会”时间!
发布时间:2022-01-19 10:44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2

怀揣良策,共谋发展。1月18日下午,参加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委员们精神振奋、意气风发,陆续向大会报到。

会议报到处,政协委员们分七个小组有序签到、领取证件及会议相关材料。委员们对本次大会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会,认真履职,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23

委员心声:

区政协委员:杜韦文化能丰富人的精神世界,能增强凝聚力,能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文化馆作为文化事业发展的组织者、推动者、普及者,重任在肩、使命在身。作为一名新晋的政协委员,我将通过文艺演出、文艺作品等方式,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本次两会精神,并以文化惠民为抓手,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幸福五通桥”的目标,贡献文化工作者力量。一是加强文化体系建设。进一步建好管好文化场所、文艺团队。二是加强文化队伍建设。把文艺从业者、优秀文艺教师、音书美等文艺爱好者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尽可能发挥其作用,为文化建设增力添彩。三是加强文艺活动演出。用好文化阵地,因地制宜开展演出慰问等活动,让人民群众在参加文化活动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区政协委员:张鹏作为一名光伏企业代表的政协委员,我将围绕加快建设“绿色大硅谷”目标积极献言献策。同时,力争京运通二期能在2022年5月达到开工建设条件,并为“中国绿色硅谷”增加22GW单晶拉棒,解决当地2800人就业。同时,也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相关配套建设会尽快完善,进一步夯筑“中国绿色硅谷”的发展优势。

区政协委员:刘彬2007年7月,我组织成立了五通桥区牛华芽菜专业合作社,致力于带动农户增产增收,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致富奔小康。至2020年,已带动全区芽菜生产面积达到4000亩、鲜青菜达到2万吨、芽菜胚6000吨、芽菜成品8000吨,以蔡金镇中心村芽菜绿色食品基地为核心,辐射带动冠英镇、牛华镇等多个乡镇。

能带动这些农户,离不开来自区委区政府和各级部门的帮助和支持,这次能以五通桥区牛华芽菜专业合作社社长的身份当选为区政协委员,我深感荣幸。但我也深知,前路漫漫,道阻且长,在往后的岁月中,我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职能,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融入到生产一线,想民之所想、及民之所及,带动更多的农业工作者致富奔小康。同时,我也将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增强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定不辜负政协委员这一身份的职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