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区内要闻
【聚焦两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乐山市五通桥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1-20 10:56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444

1月19日下午3时30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乐山市五通桥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丽源宾馆多功能会议室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委员175人,实到委员16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主持今天大会的常委是:陶红、谢国琼、陈建奎、龚明君、罗晓兰、王哲奇、周伟、易志强、曾媛媛、吴仕伦、张杰瑜、刘曦、龚腾鹏、谢涛、褚钢、刘惠林、张俊生、蔡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陶红主持闭幕大会。

应邀参加大会的区领导有:刘勇、魏阳东、王读红、何丹、唐国臣、马令、李兵、荆河力、姜华、陶吉春、张双来、李学兵、胡玺、杨杰。

会议通过了《政协乐山市五通桥区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乐山市五通桥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书记刘勇同志作了讲话。

刘勇指出,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胸怀大局的高站位、服务全局的大情怀、开辟新局的精气神,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提出了许多高质量、有深度、接地气的意见建议,全面展现了政协委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一流的履职水平。过去一年,区政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学党史·筑同心”读书活动有效拓展了一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事来协商”活动助推解决了一批基层社会治理难点,为乐山“中国绿色硅谷”核心区建设的呼吁建言得到了市委主要领导肯定,宣传思想工作也荣获了全省政协系统先进单位,工作有声有色、出新出彩、可圈可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谱新篇。

刘勇强调,区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区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三大目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担当奉献、务实苦干,奋力拼搏、全力冲刺,不负时代、不辱使命,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五通桥新征程中,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谱写政协篇章。一是要锚定目标、彰显优势,广泛凝聚奋进之力;二是要站位全局、谋深谋远,踊跃多献务实之言;三是要紧贴中心、主动作为,全面放大监督之效;四是要肩上有担、心中有责,倾力贡献有用之为。

刘勇号召,各位委员、同志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行而不辍、履践致远。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发展使命、笃定携手前行,全力以赴加快建设“绿色大硅谷、美丽小西湖、幸福五通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陶红作了讲话。陶红指出,新年伊始,区委站高谋远,决定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强力推进“三大目标”。我们务必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履行政协职能,充分展现政协担当。我们要做一名讲政治、懂政协的政协委员;我们要做一名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委员;我们要做一名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团结凝聚力量,实干成就梦想。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五通桥而努力奋斗!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乐山市五通桥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应邀参加今天闭幕大会的还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人武部,区法院、区检察院领导,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区政协老领导,以及住桥省、市政协委员,区级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