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区内要闻
五通桥区召开五通桥新型工业基地打造全省营商环境示范园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7 10:29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

2022年5月25日,五通桥区召开五通桥新型工业基地打造全省营商环境示范园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18项营商环境指标解读》等文件,通报了2022年以来工作推进情况,审议了相关工作方案,相关单位汇报了工作完成情况。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领导小组组长魏阳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唐国臣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打造营商环境示范园区是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打造全省营商环境示范园区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强力推进。二要严格对标对表,务必确保各项营商环境示范园区硬指标如期高质量达标。结合最新政策要求,拿出攻坚举措,及时分析研判工作形势、积极化解梗阻瓶颈,按照“责任制+清单制+时限制”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确保完成全省营商环境示范园区打造任务。三要聚焦示范引领,坚持以发展的理念来推动全区整体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坚持从五通桥区情出发,敢于聚焦难点、堵点,锐意创新,再积极谋划一批见效快、成效好的改革举措。深入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最多跑一次”等改革落地落实,让企业切实感受到政务服务的最大诚意,力争为全市营商环境改革提供五通桥经验。

五通桥新型工业基地打造全省营商环境示范园区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领导,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