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区内要闻
我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15:48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2121

5月13日下午,我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陶吉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一体推进“三不一体”,政治监督取得新成效,党风政风展现新气象,为民解忧增添新成色,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全社会共同任务,离不开党外人士的监督、关注和积极参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增进反腐倡廉的政治共识。要积极发挥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优势作用,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提高民主监督质效。要自觉筑牢廉洁底线,当好廉洁自律的政治表率,为推进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