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区内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 宣传工作简史》
发布时间:2022-05-24 17:37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更加坚定历史自信,更好把握历史主动,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近日,五通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议。

会前,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自主研读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并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魏阳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记录了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宣传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读物,是学习研究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研读学习,有助于我们深刻认识党领导宣传工作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有助于我们深入把握党的宣传工作历史发展规律,进而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宣传思想工作整体思维、系统思维、战略思维,主动担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把宣传思想工作放在改革发展全局中统筹指导、系统谋划、抓牢抓实,有效整合资源力量、全面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配齐配强宣传思想队伍,加快推进强大的融媒体中心建设,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宣传工作的发展规律和具体特征,找准宣传思想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大力弘扬主旋律、积极传播正能量,不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区政府党组、区政协党组成员以及区法院院长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