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区内要闻
魏阳东到企业、防疫一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15:41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22

连日来,骄阳似火、持续高温、酷热难耐。7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魏阳东到企业、防疫一线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和深切关怀。区委相关领导、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魏阳东一行先后来到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锐丰冶金有限公司等企业,慰问企业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药品、矿泉水、水果等夏季清凉礼包。魏阳东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和生产安全,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企业生产发展作出贡献。魏阳东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积极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为企业一线职工提供坚实保障,各企业要积极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影响,安全生产,加快发展,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区疾控中心,魏阳东慰问了奋战在防疫一线的职工,给他们送去夏季清凉礼包,对他们在高温下坚守防疫一线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注意防暑降温的同时,再接再厉、坚守好工作岗位,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