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区内要闻
区领导看望慰问驻桥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
发布时间:2023-01-19 12:13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区委书记刘勇,区委副书记、区长魏阳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读红,区政协主席陶红等区领导一行看望慰问驻桥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刘勇一行来到区人武部,与驻桥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亲切握手,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刘勇指出,广大驻桥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始终情系五通桥的建设发展,在抢险救灾、疫情防控、城市运行安全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为维护我区社会大局稳定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推进军地融合发展,帮助解决部队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部队建设提供更好服务、创造更好环境。希望广大驻桥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学习、苦练本领,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继续支持五通桥各项事业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军民深度融合,齐心协力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