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区内要闻
谭焰来桥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19 11:16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月18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谭焰一行来桥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委相关领导陪同参加。

谭焰一行来到四川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谭焰指出,企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不断巩固企业良好发展态势,要以项目建设提能级、壮大产业稳增长,不断加快企业发展,做大做强光伏产业,为建设中国绿色硅谷和促进全市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在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谭焰一行详细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谭焰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企业在发展的同时,要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发展,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在竹根锅炉有限公司,谭焰一行详细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企业生产发展情况。谭焰指出,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和产业优势,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要切实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促进企业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

谭焰一行还到三缘电机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