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区内要闻
魏阳东节前慰问我区小学教师和企业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23-01-19 12:12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阳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教师的关心关爱之情,先后来到我区向阳小学和瓦窑沱小学,对部分小学教师进行了慰问。区政府、区政协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在座谈会上,一线教师们积极交流发言,畅所欲言。教师们纷纷表示,近年来我区教育事业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取得了可喜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大家会始终坚持从教初心,一如既往爱岗敬业,认真工作,为新的一年五通桥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在慰问中,魏阳东为教师们送上了慰问金,向教师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魏阳东指出,我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凝结着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干部、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希望广大教师始终保持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激情,争当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我区发展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要大力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有效解决好广大教师,特别是一线教师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积极为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静心从教营造良好环境。

魏阳东还来到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和永祥股份有限公司,慰问了公司的高层次人才陈铭和高技术人才谯富平,给他们献上鲜花和慰问信,向他们表示新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