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区内要闻
张国清来桥督导企业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7 14:47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张国清到我区督导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及企业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生态环境等相关情况。市经济信息化局负责人、区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张国清首先来到竹根镇翻身村,督导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以及森林防灭火、生态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负责人对翻身村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张国清指出:森林防火,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底线意识,主动作为;镇、村要加大森林防火宣传教育,从细从严管好管住野外火源,突出重点,把森林防火责任层层落实到位,特别是在春节期间林区内严禁燃放烟花爆竹、焚烧祭祀的行为,巡防人员要联动配合,逐一排查隐患,坚决守住森林防灭火这根底线。

随后,张国清一行来到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乐山22GW高效单晶硅棒切片项目的施工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京运通去年以来的生产销售情况,以及科技创新的成果。张国清指出,企业在高速发展,推进项目的同时,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企业有了安全才会产生效益,要严守安全生产这根底线。京运通在增加产能的同时,还要在单晶硅新技术上做出突破,节能降耗,让企业做大做强。在项目建设中,各级部门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协调配合,做好项目水电、配套设置等需求,让企业在园区内一心一意抓发展。

在调研中,张国清一行到金粟镇姜市街1组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彭少华,他对彭少华近来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十分关心,并送上慰问金表示新春的慰问。随后,张国清还到永祥新能源公司走访慰问了专家人才庹如刚,并送上鲜花,对他为企业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