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五通桥区使用社保卡发放各项社保待遇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 五通桥区人社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8月16日下午,为了落实好市人社局《关于全面推进社会保障卡发放养老待遇的通知》,五通桥区使用社保卡发放各项社保待遇业务培训会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各镇、社区(村)具有省人社局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操作权限经办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区社保中心主任张卫兵作讲话。

111



张卫兵同志对使用社保卡发放各项社保待遇工作的政策背景、现状做了涵盖宏观和微观层面的介绍,对每年的生存认证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做了着重强调,要求参会人员做到兼具责任心不推诿,提升服务质量,让老百姓满意。

会议还对参会人员提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推行社保卡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目标,把握好时间节点,把好事办好;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做好宣传,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业务股室同志利用精心准备的PPT对业务操作做了详尽的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解说,并留下PPT和联系方式,让参会人员做到在最短时间内上手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