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市区两级联办乐山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企业巡诊活动
    来源: 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9月28日,乐山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五通桥区市场监管局在五通桥区举办乐山市电机行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巡诊活动,全区20余家电机生产企业参加活动。

巡诊活动中,省电机小农机检测中心高级工程师、市级质量、标准化、认证认可等专家,宣贯了《产品质量法》《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细则自我声明》等法律法规;就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建设、品牌建设、质量提升、企业标准制修订等企业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现场交流环节,专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答疑解惑。

会后,专家一行深入企业开展现场质量诊断,问需于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电机产品包装标识标志、产品说明书、企业产品标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企业对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巡诊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承诺将严格按照指导要求整改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