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五通桥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月活动
    来源: 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9月是全国第43个“质量月”,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区建设”为主题,多举措开展2021年质量月暨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活动。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LED、微信群、QQ群广泛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市委关于质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

二是强化质量监管。结合百日攻坚行动,开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抽检工业产品水泥、食品相关产品、电机、小农机、电线5类12批次,严守安全底线。

三是开展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守法倡议活动。引导辖区内5家检验检测机构签订了诚信守法承诺书,并张贴公示。

四是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入企服务。为促进电机行业质量提升,邀请市级专家对企业产品质量、计量、标准、认证认可、品牌培育等进行巡诊和现场培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服务和帮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