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五通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网络销售经营企业约谈会
    来源: 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乐山市市场监管局药品监管工作要求,为督促药品网络销售企业持续合规经营,近日,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药品网络销售经营企业集体约谈会,全区12家药品经营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药品网络销售经营企业不得未取得药品生产经营使用资质或资质超出有效期非法从事药品网络采购、销售并发布虚假药品信息活动;不得通过网络违法违规销售药品,如非法销售假药、劣药,销售已要求召回或监管部门要求停止销售使用的药品等问题。针对处方药销售、违规在网站发布广告等问题,重申了规范要求,请企业对照问题自查整改。同时,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退烧、止咳、抗病毒、抗生素等“四类”药品实名登记。

会后,该局将结合日常监管以及药品专项整治行动任务,对药品网络销售企业开展监督检查,引导我区药品网络销售市场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