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方式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类别

联系电话

职能职责分工

值班电话

3321883

.

股室名称

办公室

3321883

负责文电、会务、档案、机要、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法规和信用监督管理股

3321858

承担本部门依法治区工作;组织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市场秩序监督管理股

3322441

负责消费者权益保护、商标广告、知识产权、价格监督管理、合同监督管理、网络监督管理、市场秩序监督管理等工作;负责投诉举报热线日常等工作。

质量监督管理股

3306667

负责质量、计量、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工作;组织实施标准化工作;承担质量强区、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股

3306830

对食品生产、食品流通、餐饮服务、农贸市场内的食用农产品进行监督管理,督促食品生产者、食品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指导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安全生产等工作。

药品监督管理股

3305318

组织实施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监督检查,依法监管生产、流通环节的特殊药品等工作。指导开展药品化妆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

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

3306698

依法组织对特种设备的生产、经营、使用单位和检验检测机构实施监督检查,按规定权限组织特种设备事故的报告和应急救援等工作。

机关党委

.

负责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的党群工作。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址

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镇涌江路323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