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雅安市司法局到我区考察学习部级“智慧矫正中心”建设情况
    来源: 五通桥区_司法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831日,雅安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英带领雅安市社区矫正管理局、雨城区司法局及汉源县司法局领导一行9人到我局就部级“智慧矫正中心”示范点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学习。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静、区委政法委书记蒋罡、副区长谢黎、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高永禄、副局长文琴陪同。

雅安市司法局一行在区社区矫正中心参观了各功能室,并对自助矫正终端、移动执法车、智能心理测评软件、智慧在线学习系统、VR教育、声纹采集终端等软硬件进行了详细了解和体验。

参观完毕后,在区社区矫正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双方围绕“智慧矫正中心”建设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就智慧矫正经费保障、软硬件采购、预期效果等方面开展讨论。雅安市司法局对我局“智慧矫正中心”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来五通桥区学习交流受益匪浅,为雅安市开展“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交流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