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区领导朱文全到区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 五通桥区_司法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08午,区领导长朱文全到区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司法局全体党组成员陪同。

首先,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春莉对2021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的汇报。区司法局全体党组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朱文全区司法行政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知识学习,司法行政工作专业性较强,涉及法律法规广,司法行政干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二是要加强廉洁自律,守住“两根线”,牢记“红线”闯不得、“底线”破不得,筑牢反腐思想道德防线;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局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带领全体司法行政干部齐心协力、上下一心,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推动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朱文全到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区社区矫正中心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公共法律服务、社区矫正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