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区委书记、区第一总河长刘勇巡查全区河长制工作
    来源: 五通桥区水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2

7月29日,区委书记、区第一总河长、岷江区级河长刘勇到金粟镇双漩坝对岷江(金粟段)进行巡查,在听取了全区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和双漩村防洪高台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后,现场查看了双漩坝堤防工程项目建设进度。

刘勇强调:一是要落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省市相关防汛部署,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各级防汛责任,精准研判,科学调度;二是目前己进入主汛期,各镇各部门要加强江河防洪力度,抓好重点部位、重点项目的隐患排查整治,强化防洪监测预警、抢险救援等工作;三是加强24小时防汛值班值守,信息畅通、人员到位,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水务局、区河长办、区应急管理局、金粟镇相关负责人陪同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