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五通桥区水务局召开取水口监测计量工作推进会
    来源: 五通桥区水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取水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十六字”治水方针,切实抓好水资源管理工作,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9月8日,五通桥区水务局召开了专题会议安排取水口监测计量工作,10余家中小企业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进一步强化取水口取水监测计量的意见》精神,并对强化取水口监测计量工作作出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负责取水监测计量工作,并加强日常的维护管理;二是取水规模达到在线计量要求而未实现在线计量的取水户,应于2021年12月10日前完善资料,安装好在线计量设施,并将监测数据实时在线传输至四川省水资源管理调配系统。

参会企业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强化取水口取水监测计量的意见精神,并按要求安装取水监测计量设施。五通桥区内共有71家非农取用水户,目前已完成取水监测计量设施的企业24家,完成率33%。其中,15家规上企业在线监控安装工作已完成;按新规定应安装在线计量设施的重点取水户11家和非重点取水户(砂石企业)7家,目前已完成安装9家,其余将在2021年12月底前全面完成取水在线监控安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