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五通桥区统计局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五通桥区统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8日上午,区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致敬光辉历程迎接建党百年”为主题的6月主题党日活动。

11111

活动采取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书目”节选内容,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式、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等六个方面的重要内容。

22222

在活动中,局党支部书记以《地下党在五通桥》为主题上专题党课,重温党的历史,追寻红色记忆。

集中学习后,党员干部结合学习主题,开展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立足统计既做好“规定动作”,又抓准“自选动作”,以统计改革发展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树牢“为民统计”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搭建统计工作与社会各界紧密联系的桥梁,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新时代统计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