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五通桥区统计局:学习百年党史 铸就辉煌历程
    来源: 五通桥区统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上午,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毅同志到到局结对帮扶村——蔡金镇瓢咡井村,以“学习百年党史、铸就辉煌历程”为主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1111


党课上,曾毅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生动细致、深入浅出的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为主题上专题党课,共同回顾党走过的100周年辉煌历程,鼓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以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树牢“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群众观念,落实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求。

2222


在党课上,还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举行庄严简朴的纪念章颁发仪式,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让他们也感受到了作为老党员的荣耀和自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