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来源: 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退役军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24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特邀区社科联主席、区委党史学习宣讲团成员、四川省青年思想政治宣讲团成员牟庆开展以“学习中共党史永葆军人本色”为主题的教育专题讲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我区2020年冬季退役士兵、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共计40余人聆听讲座。

23

牟庆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重要发展时期系统解读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入阐释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并通过一个又一个鲜活的历史事件,深刻揭示了国民党、共产党的本质区别,让大家充分了解曾经奋战在一线的共产党员留下的丰富革命遗产和可贵革命精神。

宣讲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和退役军人代表前往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丁佑君烈士纪念馆,向丁佑君烈士雕像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丁佑君烈士纪念馆。党员们通过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件件沧桑的革命文物,充分感受到丁佑君烈士顽强的革命意志和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无不为烈士为强我中华不惜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感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