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五通桥区举行2020年冬季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电商班)开班典礼
    来源: 五通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五通桥区举行2020年冬季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电商班)开班典礼

3月18日,由乐山市五通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峨眉山市百信通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五通桥区2020年冬季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电商班)开班,主办、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我区2020年冬季退役军人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缪元春向参加技能培训(电商班)的战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二是凝聚共识,提高就业创业本领;三是永葆本色,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要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珍惜此次学习培训机会,端正态度,尊师重教,严守规矩,做到培训有收获,能力有提高。

峨眉山市百信通职业培训学校向退役军人讲解了当前就业创业形势,为退役军人讲解学校技能培训事宜及相关服务。

参加典礼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从部队到地方,从献身国防到建设家乡,是人生历程中的又一次重大转折。在部队经过了艰苦锻炼,培养了良好的政治素质、军事素质和身体素质,养成了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优良作风。回到地方后,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电商等就业创业知识,早日实现就业创业愿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