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五通桥区图书馆举办“佑君讲坛”系列公益讲座——“永远跟党走”主题报告活动
    来源: 五通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开新图强、永远跟党走的精神动力,近日,由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区图书馆承办的“佑君讲坛”系列公益讲座——“永远跟党走”主题报告活动在区图书馆举行。本次讲座活动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参加,共有70余人参与聆听。

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黄涛向大家讲述了“党和人民的好女儿——丁佑君”。丁佑君宁死不屈的精神,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听众,大家静静地听。

民盟五通桥区总支副主委、牛华中学历史教师周庐林围绕“共寻长征源、重走长征路、共铸长征魂”作了演讲。通过图片展示、视频播放、事件叙述,将学生带到86年前那个炮火硝烟的年代,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红军悲壮、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让全场听众学习到无论是湘江战役的血肉横飞,还是四渡赤水的危机四伏,又或是爬雪山的冰天雪地,伟大的红军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用坚强的意志力攻克下来,最后胜利会师。让在场听众体会到红军精神是一个宝库,过去、现在和将来都能让我们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继承和发扬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