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五通桥区文化馆举办“文瀚嘉州 百姓直通车”百姓讲坛暨五通桥区“桥通五通桥”通材讲堂公益讲座
    来源: 五通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6月3日下午,“文瀚嘉州百姓直通车”百姓讲坛暨五通桥区“桥通五通桥通材讲堂”公益讲座在区文化馆举行。讲座由乐山市文化馆、五通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五通桥区文化馆承办。

本次讲座特邀请到文化馆正高级研究馆员、中国群文学会会员、乐山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孙忠明老师主讲,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是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云”为引,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时期四个不同时期的文艺作品展开,延展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广大文艺工作者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繁荣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讲座中,孙老师用生动贴切、扣人心弦的方式,让在场听众深受教育和启发。本场讲座持续近两个小时,约有150位听众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