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五通桥区文体旅游局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 五通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五通桥区文体旅游局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倡导每位职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好低碳节能工作,切实将低碳节能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落实到生活中去,营造我局良好的绿色环保、节俭节约的氛围。

一是通过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等相关文件,从思想上提高大家对节能的认识。

二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并组织干部职工通过手机移动客户端云直播频道观看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管理经验交流,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节能知识云竞答活动,提高大家对生活垃圾分类、绿色办公等的认识,提高大家节能意识。

三是在全系统发出践行“135”绿色出行倡议书,引导干部职工上下班或公务出行首选公共交通工具、小黄车等,倡导绿色低碳出行。

四是在单位醒目位置张贴以节约能源为主题的宣传画,在厕所、食堂等地方张贴一些节约用水的小标语等,温馨提示每一位干部职工认真践行节能环保。同时组织网吧、KTV、景区等文化旅游市场业主通过LED显示屏播放节能低碳宣传标语,积极营造浓厚节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