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区文体旅游局组织参加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来源: 五通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5月28日,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区文体旅游局组织区境内体育协会、体育行业和体育场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局长曾万军主持召开了五通桥区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梳理了我区体育赛事、全民健身活动、体育市场监管、体育场馆、设施设备等体育领域存在的风险,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

一是要求体育部门、各体育协会和体育产业必须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对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担当作为,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

二要立即开展全区体育系统安全风险隐患拉网式大排查,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要全面深入和系统排查梳理涵盖体育场馆设施、体育健身休闲、体育赛事活动、体育竞技训练、体育社会培训等领域的风险隐患,在场馆使用安全、赛事组织安全、活动开展安全三大方面下功夫,全面扎实抓好体育健身活动安全管理工作。

三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常抓安全、抓长安全,进一步强化行业管理责任,严肃查处体育系统各类违规行为,标本兼治堵塞安全漏洞,切实提高体育行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