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四川省人民医院专家 到我镇联合开展心肌病调查
    来源: 西坝镇卫生院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0月9-13日,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四川省人民医院专家组到我区西坝镇前丰村联合开展心肌病调查,五通桥区疾控中心,西坝镇人民政府、西坝镇中心卫生院全力配合协助开展调查,确保调查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开展。

此次调查活动,以居住在前丰村6个月以上的常住人口作为调查对象,对1041名调查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内科检查、心电图检查、心脏超声检查、并对筛查出的可疑心肌病患者和心肌病家系留取血样标本62人次。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李小平博士和省疾控蔡卫老师对检查异常的患者开展了现场答疑,对异常患者将进一步进行科学分析。

此次调查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了解心肌病的发病情况,促进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助力健康四川建设提供有力保障。此次调查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很多群众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省人民医院和省疾控中心专家能心系基层。

c0fae3894653aa490733600fb204_1_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