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区应急局开展“加强党史学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5月24日,区应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加强党史学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机关在职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视频主旨演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局党组书记在活动中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从百年奋斗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把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突发事件应对结合起来,认真总结提炼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长效机制,常态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