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五通桥区医保局多种形式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 五通桥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积极宣传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努力营造节能低碳、绿色环保浓厚氛围,大力倡导崇尚节约、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2021年8月23日至8月29日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五通桥区医保局精心组织,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周活动,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一是在公共区域张贴节能宣传周海报,在电脑、打印机、洗手台、灯具开头等处张贴节能标识,营造浓厚的节能氛围。二是利用微信工作群、单位LED滚动字幕等方式,发出《推行绿色办公践行低碳生活倡议书》,节能宣传周活动开展有声有色。三是组织全体职工集中收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学习交流节能环保低碳发展知识理念,积极鼓励干部职工参加“云课堂”、知识竞赛等活动,争做绿色办公、低碳生活的传播者。四是8月25日低碳日当天,要求干部职工公务出行全部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所有办公区关闭空调,并引导职工参与上下班绿色出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提高了单位干部职工节能低碳意识,深刻领会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意义,争做绿色办公、低碳生活的引领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