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区住建局:联系方式
    来源: 区住建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类别 联系电话 职能职责分工
值班电话 3304444 /
传 真 3301561 /
股 室 电 话 股室名称 / /
办公室 3301561 负责局机关政务工作的协调、文电处理;负责文书档案管理和城市建设档案;负责办理局系统的机构编制和人事管理工作;负责局系统车辆使用和机关后勤事务管理;负责城市维护建设资金的预算、决算的上报审批和监督执行工作;负责经费的开支划拨、工资发放、费用报填、办公用品购置等财务工作。
建设管理股 3301865 负责建筑行业管理工作,贯彻建筑业行业政策,监督执行建筑施工、工程监理、工程担保等市场准入与清出的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参与建筑活动监督和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参与工程建设项目报建、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备案;负责建筑行业招投标的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管理工作。
城市建设股 3302121 负责城镇燃气和城镇污水处理监督管理工作;承担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作;负责拟订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规划及项目争取、筛选、储备工作,具体实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咨询、评审、申报、备案、核准;负责全区燃气行业管理工作。
住房保障和村镇建设股 3303690 负责全区村镇建设管理工作;加强农村住房建设管理和危房改造、土坯房改造工作;指导和推动村镇规划编制;负责农村建筑工匠的培训和管理;负责全区保障性住房建设;编制全区保障性住房发展、建设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负责全区人民防空日常工作。
机关党委 3302615 负责住建系统党的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党员教育、党务工作、群团工作、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意识形态建设工作。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址 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镇镇茶花路146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