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传达学习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来源: 五通桥区住建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10月13日下午,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中层干部会,专题传达学习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局领导和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17人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世华同志传达了区第九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依次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此次党代会为我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城市建设发展的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住建作为城市建设行业部门,要从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持续完善城市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要求,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要坚持立足本职,狠抓实干,切实推动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聚焦基础设施补短板。围绕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紧盯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有序推进污水管网、停车场、道路等项目建设。二是聚焦城市管理促提升。强化城区清扫保洁、绿化养护、设施维护,做到工作精细化、标准规范化、管理常态化。三是聚焦住房保障惠民生。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加强房地产行业监管,合理分配公租房资源,深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着力改善居民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