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人大信息
五通桥区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7 10:29    来源:五通桥区人大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3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读红要求:一是站位上再提升。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多形式、全方位开展学习,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把对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体现到人大各项履职和工作中。二是落实上再发力。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推动区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相结合,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人事任免权、监督权,依法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加大代表服务保障力度,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三是作风上再锤炼。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四讲四有”人大机关建设,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积极参与到全区中心工作中,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