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人大信息
区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7 15:57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2

3月16日,区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张国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读红,区委常委周泽稀、蒋罡、陶红、魏阳东、何丹、张贤义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张国清指出,一直以来,区委都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切实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全力支持和保证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不断推动人大工作踏上新征程、取得新进展、实现新作为。与此同时,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镇人大主席团也始终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与党委同向、与人民同心,担当作为、务实奋进,为推进全区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张国清强调,五通桥的发展更需要人大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广泛凝聚各方力量。一是要提高站位,举旗定向强建设;二是要严以用权,依法履职求实效;三是要勇于担当,善作善为促发展;四是要汇聚合力,团结奋进谱新篇。张国清最后指出新时代赋予人大工作新使命,新征程需要人大展现新作为。

会上,竹根镇党委、金山镇人大主席团、区财政局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区委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区委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不是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的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处)主要负责人、以及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和人大主席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