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人大信息
五通桥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31 14:43    来源:五通桥区人大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3

5月28日,五通桥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评议调查组对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等14个部门工作评议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监督的调查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测评结果为非常满意,其余12个部门为满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对区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执法检查的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联系区人大代表办法》和关于废止《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的规定》的决定,书面听取了《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关于2020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并颁发了任命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