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人大信息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乐山市五通桥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8 14:30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9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乐山市五通桥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在丽源宾馆多功能会议室举行预备会议,刘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应出席代表220名,实到代表210名,符合法定人数。

22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

23

在随后召开的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专题培训会上,刘勇同志开展了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全体代表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有关精神;集中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并进行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