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人大信息
我区各镇圆满完成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8 11:03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9月30日,我区各镇人民代表大会顺利闭幕,成功选举产生各镇新一届镇人大主席、副主席,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会议期间,各镇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镇人大代表,秉承自身的职责和使命,带着来自人民的期望和嘱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听取和审议了所属镇人大、政府工作报告,通过了相关决议、决定,顺利完成了镇人大、镇政府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在选举大会上,代表们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履行代表权利,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选举结束后,各镇新当选的人大主席、副主席,镇长、副镇长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据悉,全区8个镇的551名人大代表在各所属选区选举产生镇人大主席共计8名、镇人民政府镇长8名,镇人大副主席8名、镇人民政府副镇长25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