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人大信息
【聚焦两会】谋发展 绘蓝图——区人大代表分团审议和讨论相关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20 10:54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月19日,出席乐山市五通桥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在丽源宾馆分团审议和讨论了区人民政府、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等工作报告。

333

出席乐山市五通桥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分六个代表团,围绕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刘勇代表在第一代表团、魏阳东代表在第二代表团、王读红代表在第五代表团参加讨论并听取了代表的意见建议。

334

参加审议的区人大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认为:六个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完全符合区情实际,极具科学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六个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讲成绩实事求是、干货满满;讲发展目标明确、措施有力。

335

代表们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五通桥的开局之年。我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五通桥新征程,持续保持经济社会良好发展态势。六个报告关于2022年的工作站位高、定位准,切合五通桥实际。六个报告立足我区所处的历史方位,坚持发展所需、群众所盼。全面准确把握发展规律,紧跟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符合发展规律、顺应群众期待,是全面开启现代化五通桥建设新征程的有力保障。

336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遵守纪律规矩,风清气正地开好会。面对新任务、新要求,将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勤勉履职,以实际行动将人代会描绘的规划图变为实景图,为推动五通桥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37

代表们坚信五通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全区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不辱使命,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谱写出五通桥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