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人大信息
市委统战部来桥调研党外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7 15:20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统战

近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学军一行到我区调研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以及我区副县级、正科级党外干部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分别汇报了五通桥区党外干部配备基本情况,介绍了我区党外干部工作选育管用方面的有关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党外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就加强民主党派和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廖学军充分肯定了我区近年来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五通桥区高度重视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在党外干部选取任用上紧密配合,着力构建起新型党外干部工作协作配合机制。思想上突出政治引领,推动党外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积极引导党外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工作中勇于创新,积极作为,走出了具有区域特色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之路。

会后,调研组与党外干部代表分别谈心谈话,并听取区人大、区政协、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以及党外干部所在部门分管副区长、所在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