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人大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慰问组来桥开展 “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15:40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市委人大送清凉

连日来,天气持续晴热高温,7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阿刘时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新礼、廖策军率市人大常委会慰问组一行来桥开展“送清凉”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读红,区委副书记何丹等相关区领导参加。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金山镇杏林村、永祥新能源,对在桥市、区、镇人大代表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充分肯定了代表们在基层一线发挥的作用,对他们不畏高温、勇挑重任的工作态度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做好防护,同时为他们送上了降温解暑慰问品,希望代表们继续发扬肯吃苦、讲奉献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在各自岗位上拼搏进取、再创佳绩,为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