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城市建设更新改造专题询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10:12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33

7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城市建设更新改造专题询问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读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有关领导,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区级相关部门、镇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城市建设更新改造专题询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读红指出,开展专题询问是监督法赋予地方人大的一项重要职权,是推动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城市更新”是区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出的战略部署。开展好“城市建设更新改造”专题询问,无论是对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发展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还是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质量都具有重要意义。

王读红要求,开展“城市建设更新改造”专题询问是区人大常委会今年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要在法律、法规的指导下,坚持原则和标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相互配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提高工作效率,共同把专题询问工作开展好、组织好,推动我区城市建设更新改造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