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人大信息
王读红慰问企业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2-08-02 16:28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22

7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读红到我区部分企业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王读红先后来到三缘电机和东川机械,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并送上防暑降温药品、矿泉水及洗化用品等。王读红详细了解高温期间施工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企业一线员工为我区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大家全力落实消暑防护措施,统筹抓好项目进度和安全生产,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王读红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为保障企业生产经营、持续壮大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