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人大信息
赖淑芳来桥调研应急避难场所基本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06 16:25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一行来我区调研应急避难场所能力建设、日常运行、应急基础和保障能力、应急管理和救援演练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读红,区政府柤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区全民健身中心应急避难场所、五通桥中学应急避难场所,调研组一行向工作人员询问了应急避难场所规划功能区划、应急疏散和应急设施设备功能等相关情况。同时,区应急管理局汇报了全区应急避难场所相关情况以及当前应急管理机构改革基本情况。检查组现场查阅了应急避难场所相关资料。

赖淑芳指出,应急避难场所是灾时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场所,要充分发挥应急避难场所的临时救助功能,及时、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一是要按照应急避难场所建设规划和实施方案,全力推进,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二是加强维护管理,对现有应急避难场所补齐应急设施设备,确保应急设施正常运行;三是发挥各部门联动作用,确保应急避难场所日常监管与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