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人大信息
【聚焦两会】出席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报到
发布时间:2023-01-12 17:48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月11日上午,出席五通桥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记者在报到处看到,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井然有序的领取代表证、参会文件材料。

222

乐山市五通桥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肩负人民重托,带着全区人民期盼的人大代表们,作为人民的“代言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履职尽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人民发声,为五通桥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代表心声:

区人大代表:文群作为一名冠英镇卫健办工作人员,经过三年的疫情防控工作,基层医院公共卫生工作中存在人力紧张、资源短缺等问题,特别是在当前新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下,更需要基层卫生资源优化配置,大力提升医务人员业务素质,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在会议中,我将建议加大资金投入,改善乡村医院的基本条件,让公共卫生事业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区人大代表:杨卓作为文化旅游行业的代表,我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会议。在会议中,我将积极提出一些好的建议,为我区文化旅游行业的发展做贡献,这次我准备提出,进一步加大文旅设施投入、出台更多支持文旅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等建议。

区人大代表:李兴华作为一名来自农村的基层代表,我将在会议期间审议好一府两院报告,把群众的呼声带上来,把会议的精神带回去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并结合下一步的乡村振兴等工作把家乡建设好。

区人大代表:杨武明永祥新能源位于五通桥区龙翔路,交通环境复杂、车流大、停车位相对不足、夜间道路照明未全覆盖。在会议中,我将建议加强龙翔路交通道路管理,尽早规划道路,规范两旁停车,实现道路路灯全覆盖,同时加强测速管理,切实保障员工和市民的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