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人大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来桥调研省级“枫桥式司法所”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4 16:43    来源:五通桥区_司法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一行莅临乐山市五通桥区调研省级“枫桥式司法所”建设工作。区委书记刘勇,区委副书记、区长魏阳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读红等陪同调研。

赖淑芳一行来到冠英司法所,通过查看基础设施建设、听取工作人员汇报、翻阅业务台账等方式,深入了解冠英司法所在规范化阵地建设、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筑牢特殊人员禁毒“防线”等工作中的重点与难点进行了详细交流指导。

调研组对五通桥区省级“枫桥式司法所”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赖淑芳强调,基层司法所要坚持以高标准推进“枫桥式司法所”建设为引领,进一步完善提升司法所软件设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第一道防线”作用,做优做实矛盾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基层普法等工作,扎实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关口前移,深入推动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高质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