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任免招考
关于2021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7 10:39    来源:五通桥区人社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组织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已于5月12日发布,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就我区2021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原公告中成都理工大学报名地点为西区体育场更改为成都理工大学六教逸夫楼6B202;

二、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非报名点学校的2021届应届毕业生及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均需在对应岗位报名当日上午11:00前(逾期未到,视为放弃报名资格)在学校指定校门出示“天府健康通”防疫健康绿码,同时接受报名相关资料审查,经体温测量合格后方能进入报名学校。各报名学校指定校门如下:

(一)四川师范大学指定校门为东大门;

(二)成都理工大学指定校门为西门;

(三)成都医学院指定校门为西门。

三、请应聘人员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参加考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核期间,应聘人员应自觉维护考核现场秩序,与其他应聘人员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核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核资格,终止考核;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