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任免招考
关于2021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体检结果暨考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7 16:44    来源:五通桥区人社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按照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组织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五通桥区2021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体检结果公告如下:

一、体检结论

详见《五通桥区2021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体检结果汇总表》(附件1)

二、“待检”相关事项

本次体检结论为“待检”的考生,请于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上午8:30携带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在乐山市市中区文化馆门口(市中区叮咚街98号)集合。

三、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按本公告要求携带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集合,逾时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下一环节资格。

2.体检当日请务必按要求完成所有体检项目,漏项则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体检结论公布之日起3日内向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交本人手写并签名的书面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为准。

4.考生集合后,必须按要求上交通信工具,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生家属不得跟随、陪检。

5.报考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给予其不予聘用且3年内不得报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处理。

四、体检合格人员考察事项

1.请考生下载《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表》(附件2),严格按照填表要求填写电子版,再用A4纸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办理相关手续。

2.请考生在学信网上查验学历后打印带二维码的学籍证明,并于2021年6月15日携带学籍证明到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取调档函。地址: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镇涌江路北段133号。

3.请考生务必于2021年6月18日前将《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表》交到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五、其他要求

1.考察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应保持整洁,不得有明显褶皱和污渍,不得用传真件或复印件,不得有涂改。

2.考察材料可由考生本人交,也可委托他人代交。

3.若有特殊情况,可另附相关材料说明。

4.请各考生于规定时间按要求交表,逾期未交责任由考生承担。

5.所有考察材料及证明材料请用A4纸。

6.咨询电话:0833-3301593。

附件1:五通桥区2021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体检结果汇总表

附件2: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表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7日

附件1-2.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