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任免招考
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2 15:37    来源:五通桥区组织部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组织部

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乐山市五通桥区民政局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

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乐山市民政局、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和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组织部、基层治理办、五通桥区民政局、五通桥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的公告》要求,现将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人员

通过资格初审163人(详见附件1),进入笔试环节。

二、笔试时间

2021年10月16日(星期六)上午09:30-11:30。请报考者提前40分钟到达考场,接受体温检测,并对照准考证号和考室分布及时进入考室对号入座。

三、笔试地点

五通桥区实验小学(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镇文化路936号)。建议外地报考者提前熟悉考场。

四、其他事项

(一)报考者应提前认真阅读《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附件2),考试当天佩戴口罩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考场出示健康绿码、扫场所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后进场,有发热等异常情况者不得进入考场。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曾到过中高风险点所在的县(市、区)的,应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笔试开考30分钟后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考试资格。证件不符合规定要求,取消考试资格。

(二)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一旦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通过弄虚作假或隐瞒情况获取报名资格、违反人事考试纪律等情况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三)后续公告及相关事宜,请报考者主动查阅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wtq.gov.cn),均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1:2021年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附件2: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2021年10月12日

附件1:2021年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xls

附件2:疫情防控注意事项.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