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任免招考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调整2021年下半年赴高校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17 17:27    来源:五通桥区人社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组织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下半年赴高校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已于12月14日发布,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就我区2021年下半年赴高校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相关事项调整如下:

一、取消原定于2021年12月22日、23日、24日赴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医学院举行的现场考核招聘工作。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调整如下:

(一)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资料压缩打包后传至报考单位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备注:职位代码+考生姓名。

综合岗位(职位代码:2021001-2021019)报名邮箱地址:wtqsykd@163.com;咨询电话:0833-3301593;

教育系统岗位(职位代码:2021020-2021038)报名邮箱地址:769483304@qq.com;咨询电话:0833-5218007;

卫健系统岗位(职位代码:2021039-2021055)报名邮箱地址:wtqqwjj@sina.com;咨询电话:0833-3308263。

(二)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0日至2021年12月24日中午12:00,以邮箱服务器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三)报名资料:

1.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头像页和国徽页扫描在同一页)、岗位条件要求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原件扫描电子版;

2.《乐山市五通桥区2021年下半年赴高校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详见12月14日公告中的附件4)电子版一份(信息表电子版右上角须有本人近期红底正面免冠1寸彩色标准照);

3.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提供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院系、学历层次及专业名称等情况的证明原件扫描电子版;

4.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的,应提供教育部相关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扫描电子版。应聘人员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按有关要求和程序办理;

5.机关事业单位中的正式在编在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其中县级及以下机关事业人员须提供主管部门和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扫描电子版(也可在体检前提供);

6.《乐山市五通桥区2021年下半年赴高校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情况一览表》(详见12月14日公告中的附件1、2、3)上要求提供的其他职称、职(执)业资格证原件扫描电子版;已参加职称、职(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但未取得证书原件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按照管理权限由国家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考试合格、证书正在办理中的证明材料原件扫描电子版。

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三、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及后续考核相关事宜将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wtq.gov.cn/)另行公告。请考生随时关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政府网,报名时所留电话保持畅通,防止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应聘。

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考核的,责任自负。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